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

梦见和zxp过于愉悦的现实交往经历。梦里我们一班同学去一个展览馆之类的地方,大部队都跟着讲解员去看展、听讲座之类的,我和z偷溜出来,自己去另一个馆玩,记得那里挂着看起来像一个系列的专辑封面,发现都是同一个艺术家的作品,有的挂的很高,于是z趁我不注意背起了我,我挣扎着说放我下来,终于被放下来后小声说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我们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是自习时间,我在偷看闲书,边看边和z小声讨论,后来z困了,说要睡会儿,让我看着点。结果我也困了,于是我们一起趴在立起来的书后面睡着了。
我得到一个奖,奖品是很大一张似乎很稀有很贵重的纸,还有一瓶类似于酒的东西,我用一个最大刻度为50毫升的塑料容器小心翼翼倒着酒,打算给爸妈喝。我跟z说那张纸我留着也没什么用,不然你拿去画画吧。
发了一次数学考试的卷子,我们就那张卷子也聊了好多,聊得好开心好开心。
梦里整个情绪都太开心了,开心到让我恐慌这样的开心能持续多久,那种特别开心和特别恐惧的心情交织在一起,不太舒服。
之前还有一小段清醒梦,控制自己推开一扇虚掩的门,可是里面荒无一物,从一个台子上跳下去,浮在半空中,环绕了好久,也试图在房间里创造点什么东西出来,可是造出来的东西太过粗糙,也不稳定,大概只是一个虚晃的影子,一会儿就没了。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