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

梦见一个姓鲁的历史人物,因为保护一位朋友被皇帝(皇帝是他的兄弟)一怒之下判以死刑,于是这位先生自尽以示抗议。这个皇帝对他的兄弟怀有愧意,答应满足他的家人一些条件,于是那位先生的妻子决定把自己的儿子托付给一对同志伴侣带到现在的我们省生活,于是他的后代都在我们省。我偶然在视频中看到一个外国小孩在我的高中读书,然后不知怎么的我可以进入到了视频里,于是我问了他好多问题,知道了开头的故事。他好像是个童星,于是很惊讶我怎么没像那些粉丝一样表现夸张,我说我还算不上粉丝。
后来视角变成了那个鲁先生的儿子,他一直都以魂的方式活着,附身于他人身体为生,好像一直在寻找存活的最佳方式。。。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