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2018.6.9 15:19

梦见所有人需要随机排成队,一排四个,最后分成两组,然后分开去排演两个不同的故事。每次排完后就要重新打乱排队的顺序,让不同的人来演同一个角色。
第一个故事里有一对les把孩子托付给妈妈帮忙照看,结果她们不在的期间有陌生人上门来说孩子是她家的,是这俩人通过不正当渠道得到的,然后那位妈妈和这个陌生人要联合起来告她俩
重新排队时好像所有人都想往前站,于是我就被不同的人挤来挤去,从第一个故事的第三排右数第二个挤到了第二个故事的第三排右数第二个,我左边是lxn,右边是mhn,可是后来mhn不知道去哪了。第二个故事中有一棵大树,有一只蜘蛛在上面织了一张超大的网,大到从底部把整个树冠都包起来了,lxn使劲拽了一下那张网,不知怎么的,我被那张网弹了好远,摔倒在地,惊恐地开始检查蜘蛛有没有落在我身上。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