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2018.6.25 16:30

梦见wz在国外街头停自行车被人用莫名其妙的理由扣留了,手机也被收走了,然后我在微博上问联合国的中国工作人员他们能不能帮忙,他们回复我说要交一笔钱,多少自己决定,我说可是他是无辜的啊估计他因为自尊心会不愿意交钱,不知怎么的他们还是迅速解决了这件事,而且还说会给这些被拘留的人一笔188元的补偿金。wz回了国,一直也没怎么提这件事,我忍不住说可能是因为我的求助他才这么快被放了,他应该谢谢我,然后他好像没听到我说的,只是说有时间要好好聊聊这次经历,我在梦里觉得自己帮了大忙所以心里一直特别激动来着…
还梦见奶奶在带一个小女孩,大概刚会说话的样子,她自己穿好了衣服背上了小包说要去院子里听老奶奶弹吉他,我说你可以让老奶奶教你弹哦…奶奶让小女孩亲了亲她的脸。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