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2018.7.19 14:10

梦见在高中附近碰到zyj,她约我去吃吃饭,那家店进入要出示校园卡,然后用自己的卡换一张餐卡进去消费,不知道为什么她的校园卡是我们大学的卡。进入到一个房间里,我看到沙发上散乱着一堆照片,随手拿起来看看,其中好多竟都是我以前的照片,有各个年龄段各种场景的,其中有好多是小时候和同学的合影,我和她一起分辨哪些还能认得出,好多照片都是现实中并不存在的。我惊呆了,问老板她是怎么得到这些照片的,一开始她说是从报纸上剪下来的,后来经过我的一再逼问她说是从网上下载的…接着看够了照片我叫zyj进去点餐,结果怎么叫她都没反应,就靠在电视上一动不动,于是我过去拽她,使劲拽使劲拽,最后她居然变成一条那种几根弹簧组成的拉力器掉了下来,我都要吓死了,然后不知道又联想到了什么事情,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开始在梦里大声尖叫…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