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

梦见女儿选中了一件很有价值的东西,所以可以帮家里抵债,条件是她要被带走,一年只能回来一次,她每次回来就要经历一次她离开之前最后的那段时间。然后跟所有人告别,再次离去。后来发觉这只是个谎言,她并没有选对东西,债是被别人还的,所以她才不能回家。
其中有一段是和妈妈在路上散步,经过一道桥,桥下有浅浅的浑浊的积水,过了桥路开始变得泥泞,我们陷入了泥地里,深一脚浅一脚的踩着淤泥走过了那段路,期间还摔倒过,搞得满手满脚都是泥。
梦见正在经历过已经知道结局的一段痛苦的回忆,有她,于是梦里只要看到她的背影就开始不停地哭。有一段是在老家原来的伙房里的炕上看电视,我们在聊天,我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她让我道歉,于是我立刻道了歉,看着这一切的我哭的停不下来,边哭边想还好道歉了没有留下遗憾。有一段是妈妈说她走路的样子不好看,我说我看着她的背影,除了哭没有任何其他想法了。
还有好多细节都记不清了,就只记得我一直在不停不停地流好多好多泪。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