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2018.9.24 15:22

梦见老太太不知道什么时候以一种袖珍玩偶的形式重返人间,还来老家我们这边吃饭,吃完饭我送她回去,下坡的时候我抱她下来,她说胳膊被举的时候觉得很痛。把她送进那间旧平房后想要拍几张照片,因为觉得下次回来说不定就见不着她了,毕竟她已经九十多岁了,也不知道她能以那样的状态留存人世多久。进了房间后她彻底成了一个不说话也不会动的玩偶,家里的小孩子把她当玩具一样捏捏碰碰。我想要把她摆成拉纸做的手风琴的样子立在立起来的报纸折页上然后拍照,可是期间总有小孩子打扰,而且还有来她家吃饭的亲戚陆续到达,一直拍不了。我记得我趴在她的炕上折风琴,看到表叔进来还跟他说对不起因为有重要的事要做所以不能和他礼貌打招呼。
后来吃饭的亲戚走了屋里的客人又变成了一队军人,好像两方刚进行完竞赛,方式是语文考试…对方为首的那个好像是个眼熟的中国喜剧演员,操着一口英腔在说些什么,大概内容就是"我们赢定了你们毫无胜算之类的"(这个一定就是我睡前捣鼓radio player的反映了)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