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2018.5.7 16:56

梦到出现了一只超级无敌的大怪物,人类对于它毫无抵抗力,但有另一只友好的怪物加上一些来自于孩子的精神力量之类的东西并且在某个特定的时刻是有机会打败它的。趁邪恶怪物暂时休息时,我们需要逃到城边的雪山上去以便给即将到来的决战腾出战场,这个时候城市已经几乎是座空城了。我们这些学生,还有部分家长,加上一些组织人员,匆忙出发。在教室外面的桥上,孩子们反复唱着爸爸再见妈妈再见,他们似乎并不了解情况,只是单纯地以为要去郊游,我看着这个可能是诀别的场面难受地快要窒息。我们在寒风中顺着崎岖的山路前行,路上妈妈和其他的阿姨一直在谈论一些奇怪的话题,我记得有一个是:一个女人半夜起来上厕所没来得及,结果shit到了裤子里,而且顺便生下了孩子,于是她卷起那条裤子连同自己的孩子扔掉了。
我在梦里一会儿像是故事的经历者,一会儿像是在看一部已经知道结局的电影。
关于打败怪物的方法,有人之前在山顶上进行了模拟实验。山顶靠近悬崖的地方有片由一道带门的铁丝网隔出来的空地,一个人从悬崖边出发跑出铁丝网,另一个人在他出发一段时间后起跑,如果前一个人赶在之前锁好铁丝门,那么这个间隔时间是决战时的某一道程序所必需的最短间隔时间。实验的时候,我站在空地上看到了一片美得奇异的天空,那颜色异常的丰富和鲜艳,极具张力,看起来充满愤怒,那些颜色好像随时都会爆裂开来。
还记得那只友好的怪物为了隐藏自己以便在最佳时刻现身,不得不蜷缩起巨大的身躯把自己塞进一个盒子里面,从盒子显示出来的形状来看,它就像一只猪。
我好像没有看到最终大战的结果就醒来了,但是潜意识告诉我结局是好怪物胜利了,但是也有许多人类丧生于此。
整个人觉得很不舒服,刚醒来时心脏在狂跳,是那种被强烈震撼到了的感觉。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