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

梦见下午吃完饭回去的路上看到特别快速的天体运动,一开始是月食,很奇怪,月亮和太阳同时出现在天空中,月亮飞速地绕着太阳转,月食的现象一分钟内就出现了好几次,接着出现了流星,像信号弹一样亮,一颗一颗从眼前划过,太壮观了。

梦见一个人和我一起吃饭,在食堂里碰见一个长得像zz的男孩子在拉大提琴,拉的是damien rice的elephant那首歌,或者就是这个歌手的其他歌,太好听了,梦里我激动地快要哭出来了。吃完饭回去的路上,我让陪我的那个人看天上的奇异景象,我边走路边仰着头看,怕摔倒于是有一下没一下地扯着他的衣服,于是他干脆拽过我的手挽在了他胳膊上,我吓到了,立刻抽出手,说这样子太亲密了。这个人好像喜欢我,我并不喜欢他,但这个时候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接着走,天特别黑,有一群人朝相反的方向跑,我混在人群中,什么都看不清楚,只能摸黑往前走,过了一会儿感觉到身边有个人在陪我慢慢往前挪,我知道就是那个人。

排队打饭的时候我无聊所以在哼 啦啦啦,于是他问我1234567里是不是最喜欢la,我哭笑不得,他好像在努力了解我的样子,然后又扯了一堆关于音乐的有的没的的话题。

妈的整个梦也太甜了!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