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像是唯一没有任何认识的人的地方,是真正可以肆无忌惮的树洞啦!

【梦】2018.7.24 7:14

梦见和hzy第一次认识是因为我俩被派去还各自班的旗,其实一开始是一个不认识的隔壁班的女生,她说她是汕头人,还说起新西兰机场怎么怎么着,我还确定了一下她是汕头人还是新西兰人。半路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变成了要去书店还书,书店在老家的庙里,我们等了好久庙才开门,先是不知道书店在几楼,于是我从窗户向外看到了几个扮成圣诞老人的人,问了他们知道在7楼,然后找不到电梯,于是去问一个巨人般高的保安,他先是蹲下来意思是要背我们过去,我们连忙摆手表示只是想问一下电梯在哪,然后找到了电梯,可是这个电梯只能去7.8楼或者15.16楼,去7.8楼要旋转一个按钮,分别是旋转90度和180度,我一开始没搞清楚这个操作,瞎操作了几次,电梯上上下下就是到不了7楼,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在5楼停了下来,我们干脆下了电梯去爬楼梯,爬了一个奇怪的楼梯,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几层了的那种,又去问了吧台旁的一个人他说现在就是在7楼。看到书店前我们先看到了卖蔬菜的区域,只见她推了辆购物车迅速冲进去,一分钟左右就把它填满了,她买了生菜金针菇宽粉什么的,问她怎么在宿舍做菜,她说就用麻酱拌一拌,她说她喜欢酸甜口味的。
还梦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妈妈买了好吃的饼,特别厚特别软的那种,还买了别的吃的我不记得了。后来又变成他俩陪我在一家餐厅里做题,爸爸拿着草稿纸算我的数学题,他居然还会做。这中间碰见fmy和她妈妈,她是刚洗过脸的样子,说是没带毛巾,于是我从包里翻出纸巾给她,妈妈也拿出了纸巾,边给她边赞叹到真是好看的姑娘。然后爸爸做出了题并且用完了一张草稿纸,顺手团起来塞进了垃圾袋。
这又引发了下一个场景,说是有个人莫名被传染上一种病,和别人身体接触就能再次传染,他在学校里工作,开大会时他一靠近人群,学生就都坐的离他远远的,他于是产生恨意,决定把病传染给别人,于是他碰了一下离他近的一个女生,这个女生懵了,不过还是在自我欺骗刚刚没人碰她都是错觉。这次大会就是用到班级旗帜的那次。
我又想起来另一个场景是在进行小测,lxn是我同桌。
还有jcz,dc他们一堆好朋友在一起拍合照,场景是不知道谁家的沙发上。

评论

© 焦卡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